Preloader image
蒲江委员会 | Terumo France选择Kamae Conseil对其销售团队的发展提供支持
21732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1732,single-format-standard,cookies-not-set,soho-core-1.0.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4.0,vc_responsive

Terumo France选择Kamae Conseil对其销售团队的发展提供支持

Header 2
自1921年创立以来,Ikiru(生活)、Hito(人)、Waza(专业知识)就是引导日本公司Terumo理念,这也让他们成为世界领先的医疗设备制造商之一。

作为主要的医疗保健领域利益相关方之一,Terumo致力于为几个需求量极高的前沿领域(具体包括心血管介入治疗、麻醉 和重症监护、神经放射学和心胸外科手术)提供全球性医疗解决方案,Terumo不断根据预期的客户需求,开发相应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获得舒适、有效和安全的医疗治疗。

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所带来的威胁,Terumo法国公司及其他的EMEA子公司开始从全球视角重新审视其企业组织结构。通过对整个销售团队进行培训和指导式辅导,每个人都可以重新理解销售和市场推广工作的基本职能,整合现有的业务活动,获得新的市场份额。

在整个2015年,Kamae Conseil将提供一个针对销售团队及其管理链的整体服务方案,以便其在工作现场推广和实施所开发的培训工具。

这一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了Kamae Conseil作为咨询公司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影响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