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image
蒲江委员会 | Kamae Consulting Hong Kong创立!
21904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1904,single-format-standard,cookies-not-set,soho-core-1.0.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4.0,vc_responsive

Kamae Consulting Hong Kong创立!

HK4
在2014年底接管NG Coaching并进行整合之后,2016年3月18日标志着Kamae Conseil历史上的又一项意义重大的里程碑——香港分公司Kamae Consulting开门营业。

“尽管中国市场呈现低迷,但亚太地区仍然是我们许多客户发展道路的重中之重。这对他们来说意味着(对我们而言也是如此)巨大的增长潜力,还有随之而来的许多新的机遇。

在过去八年中,我们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泰国、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完成了三十项工作任务,对这一区域拥有了深入良好的认识,但我们深知自己要进一步努力,才能更好地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事实上,我们的客户一直都不断希望我们提供更多的本地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够利用Kamae Conseil的专长,并通过其主要优势获益:

  • 对环境和全球战略拥有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 通过更好地整合当地文化因素,提升所采取行动的效率和效力,将当地的经济或企业组织背景考虑在内,可直接以粤语或普通话提供服务;
  • 组织和规划任务时更为灵活;
  • 咨询顾问的差旅费用减少。

为了更好地在初创阶段获得支持,我们选择与香港法国工商会进行合作,他们在我们项目过程中的每个阶段都为我们提供了支持:商标通关、商号名称预留、公司注册、银行事务、公司的定位并通过其商业中心为我们提供秘书服务,与必备承包商(审计员、会计师、保险)建立联系,协助在香港逗留期间举行会议时所需的物流事宜,确立商业前景任务,以推动我们的业务启动工作……

与商会间的合作关系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当地团队的工作能力与效率,及其所提供服务的质量和相关性,为我们带来了决定性的优势,让我们拥有充足的时间,重点关注我们即将在亚洲开展的探索之旅。

与之相似,我们的法国银行CIC也为我们提供了所需要的支持和帮助,他们非常迅速地协助我们与其当地合作伙伴东亚银行建立了联系。

在本地公司的结构确立之后,我们便能够开始关注项目的第二阶段:会见并选择最符合Kamae Consulting公司形象、风格、能够最好地利用我们的服务工具并能为本地客户提供培训服务的咨询顾问。有意加入我们的专业人才均具有令人赞赏的高品质才能,我们针对双方的合作意愿进行了内容丰富的交流沟通:我们期待与新的团队展开积极的合作。

如欲了解Kamae Consulting在亚太地区提供的服务,请使用联络表格或直接致电 Ludovic Kosloff-Treister (+336 60 9 91 71)或Alain Treister (+336 23 64 20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