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image
蒲江委员会 | HRA Pharma与Kamae Conseil合作进一步提高“人际效能”水平
20983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0983,single-format-standard,cookies-not-set,soho-core-1.0.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4.0,vc_responsive

HRA Pharma与Kamae Conseil合作进一步提高“人际效能”水平

HRA logo avec baseline自1996年成立以来,HRA Pharma始终致力于开发提高妇女健康水平及促进内分泌领域治疗水平的方式方法。除了致力于医疗保健外,公司实验室还致力于推行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工作方式,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UN Global Compact),将其原则纳入到自身的决策、运营和文化之中,特别是为其团队提供支持,努力提高人们的健康生活水平。

在2014年,HRA Pharma与Kamae Conseil取得联系,希望针对其研发经理设计并举行一次研讨会,重点关注“在团队中加强人际效能”的主题。在初次合作获得了积极反馈之后,其他部门也希望能够根据自身的不同需求,获得使其获益良多的同类培训。HRA Pharma选择Kamae Conseil为其监管合规部门举行一次新的研讨会,重点关注“反思与分享”。其他在计划当中的培训研讨项目包括:人际交流沟通基础、Success Insights模式的理论基础,最重要的是一系列实用的研讨会和有趣的培训课程——主要目的是加强团队成员之间、与其他经理和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沟通 质量。

这项新的合作再次展现了通过更好地理解和接受个人行为来增强集体效能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