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image
蒲江委员会 | Elior与Kamae Conseil一起开展“实施专业面试”模块培训
21728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1728,single-format-standard,cookies-not-set,soho-core-1.0.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4.0,vc_responsive

Elior与Kamae Conseil一起开展“实施专业面试”模块培训

Elior 2

私营部门、教育、卫生、机场、车站、高速公路、博物馆及其他许多重要业务领域……在短短24年的时间里,Elior集团已经成为国际大型及特许经营餐 饮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欧洲和北美市场都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在105,000名员工的集体承诺支持下,该企业集团为自己设定了简单却又雄心勃勃 的目标:每天都为其370万名顾客带来足够的关注度和周到服务。

自2010年起,Elior就与Kamae Conseil建立了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Kamae Conseil为其提供支持,回应当地管理者的需求,保证整个团队的整体参与度。

现在,Elior Concessions已经委托Kamae Conseil 设计并举办专门针对专业面试技巧的培训课程,这是(2014年3月5日)新发布的专业培训法案规定的最新法律义务。

针对这一新的培训模块,Kamae将指导管理人员实施有时稍显复杂的年度评估、个人发展、未来职业规划、技能提升谈话、反馈对话等……了解新的面试对话背后所包含的意图和精神,有效利用公司向员工提供的支持,努力确保其行动既有效又高效。

这个例子充分说明,Kamae Conseil是这家企业集团名副其实的理想 人力资源合作伙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其长期提供帮助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