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image
蒲江委员会 | Bruno Elkaïm加入Kamae Conseil
21719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1719,single-format-standard,cookies-not-set,soho-core-1.0.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4.0,vc_responsive

Bruno Elkaïm加入Kamae Conseil

Bruno Elkaïm加入Kamae Conseil

 

4-Bruno-Elkaim-news-200x300

“我是一位辅导培训师;我的生活就是为教室里等待培训的学员服务”。Bruno Elkaïm这样总结自己的优势特点:对自己的工作充满激情;能与自己的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不断寻找最佳培训方式和工具,不仅能提升自身的培训业务,更能满足集体需求,还能提高客户的个 人潜能。

Bruno是名副其实的摄影迷,并曾在巴黎著名的Louis Lumière学院学习专业摄影技术,Bruno在Xerox将自己的管理和谈判沟通技能提升至最高的水平。巧合的是,Bruno和Alain也在 Xerox相识——他们当时肯定没有想到,27年后,他们会通过Kamae Conseil的项目再次相聚。

除了与生俱来的热情和善于倾听的能力,Bruno还掌握了一系列极具推动力和影响力的技能,因此他很快就在团队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他的客户也很快就欣然接受了他,一切水到渠成,自然而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