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image
蒲江委员会 | 全新的网站,新的步伐!
21690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1690,single-format-standard,cookies-not-set,soho-core-1.0.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4.0,vc_responsive

全新的网站,新的步伐!

Kamae logo 2015 - 1NG Coaching与Kamae合并,标志着公司去年进行的重大变动接近尾声。正如丘吉尔所说,“这不是结束,而仅仅是开始的结束……”

新的服务、新的顾问、新的培训方式……我们现在已经拥有充分条件,能够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培训咨询计划和项目,让我们不辜负他们的深切信赖。

为了隆重庆祝这一时刻,Kamae本周将推出一个全新网站——这将是一个内容清晰、充满活力、提供实用资讯并且充满趣味的网站……我们提供的服务也是如此!

网站将首先提供测试版本,并在未来几周内逐渐优化,我们会陆续添加不同的内容板块,并将您的反馈意见考虑在内。与此同时,我们希望您喜欢我们用心与Kickstartup团队共同努力打造的新网站。

欢迎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