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image
蒲江委员会 | 新年快乐!
21687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1687,single-format-standard,cookies-not-set,soho-core-1.0.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4.0,vc_responsive

新年快乐!

voeux 2015 kamae conseil

2014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精彩的一年!

在过去一年里,我们的现有长期客户一如既往地为我们提供更多宝贵机会,让我们开发越来越多有意义的项目,而我们的新客户——例如M.A.C(雅诗兰黛公司)或SMCP(Sandro、Maje、Claudie Pierlot)也与我们展开了令人期待的合作。

在九月初,Kamae的企业历史迎来了全新的里程碑:我们与NG Coaching进行了合并:两家企业在道德伦理和教育实践方面拥有一致观点,预示着我们的合并必将带来和谐发展。NG Coaching的现有客户已经开始体验Kamae提供的所有服务,他们全面支持我们的企业愿景。

在2014年,我们的团队还迎来了许多新的咨询顾问。他们不仅与我们拥有相同的价值理念,还将自己的丰富经验和强大的能量带入我们的日常工作中——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我们客户实现最大利益,完成我们所肩负的任务。

没错, 2014年就是这么精彩。

那么……我们对2015年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就像我们在问候卡上所说的:2015年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上!

确实如此,现在的我们都面临着一项选择:要么被周围灰暗阴沉的因素所影响,变得一蹶不振,要么就做出决定,将我们的能量、激情和才能聚集在一起加以利用,打造我们心中的理想世界。

祝大家2015年新年快乐,希望你和你的团队都能在新的一年里拥有更多美好的机遇。

Alain和Ludovic